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军士学院】2024届定向培养军士(武警)入伍考核工作顺利完成

作者:  时间:2024-03-08  点击数:


新闻网讯(记者 王勇 通讯员 庄浩) 千琢璞为玉,百炼铁成钢。4日下午,2024届定向培养军士(武警)入伍考核在湖北武警总队、军士学院考核组具体组织下顺利实施,我院2024届90名定向培养军士生(武警)全部通过入伍考核。


                        明确考核要求   

针对本次考核人员多、时间紧、标准高的实际要求,军士学院组织深研考核内容标准,及时与湖北武警总队对接工作,制定考核方案及安全保障措施,认真准备考核场地,对人员身心健康情况进行了详细摸底,统筹协调教学师资力量和各类保障工作,确保了考核的安全顺利。

                     单杠考核

                        3000米考核

                           仰卧起坐考核

                                                       30×2蛇形跑考核

  

此次考核聚焦备战打仗、对接岗位任职要求,设置了3000米、引体向上、仰卧起坐和30*2蛇形跑四项内容,全面检测了定向培养军士(武警)的综合体能素质。


考核组坚持组织规范、严格把关,监督组全程录像、现场记录,确保考核公平、公正、公开。全体参考人员斗志昂扬,全力以赴,奋力拼搏,不仅以优异的成绩完成本次考核,更展示出我校定向培养军士的综合素养,得到了湖北武警总队带队领导的高度赞扬。


Copyright ©2004-2021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军士学院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黄家湖西路6号(430065) 电话:027-88756479

鄂ICP备06007470号 Email:whjzy@whtcc.edu.cn  鄂公网安备 420111020003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