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护旗责任薪火相传 国旗在肩使命不忘——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军士学院举行2023-2024学年新老国旗护卫队换届交接仪式

作者:  时间:2023-12-14  点击数:

为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薪火相传国旗护卫队爱旗护旗精神,12月9日下午,国旗护卫队举行了以“护旗责任薪火相传 国旗在肩使命不忘”为主题的2023——2024学年新老国旗护卫队换届交接仪式。

国旗护卫队合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在交接仪式中,国旗护卫队的总指挥周畅庄严的接过指挥刀,他们接过的不仅仅是一把指挥刀,更是一种精神,一份责任。

交接仪式





    素质导师李延崇宣读了武汉交通职业学院第二届国旗护卫队优秀队员名单,并且为优秀队员们颁发荣誉证书,期待他们再接再厉,铭记这份荣耀,继续为理想扬帆起航!

质导师李延崇与获奖队员合影

从选拔到交接,从训练到升旗,国旗班的每名队员都收获着、成长着,挺直的脊梁写满了对未来与青春的无限憧憬。交接仪式最后,第四届国旗护卫队队员为第五届国旗护卫队队员佩戴国旗护卫队徽章,希望他们乐观进取、自强不息,心系国旗、严守纪律,承担好这份神圣的职责。



Copyright ©2004-2021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军士学院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黄家湖西路6号(430065) 电话:027-88756479

鄂ICP备06007470号 Email:whjzy@whtcc.edu.cn  鄂公网安备 420111020003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