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红色激情,歌声飞扬

作者:  时间:2023-12-11  点击数:

  12月7日,南苑餐厅三楼举办“一二·九”爱国运动红色歌唱比赛。军士学院军歌嘹亮合唱团在指导老师唐吴磊的指挥下演唱的当那一天来临以92.4分一举夺魁。

 


   军歌嘹亮合唱团能够拔得头筹,绝非偶然。唐吴磊说:“我们11月29日才接到通知,当时距离比赛只剩7天时间。12月,气温急转直下,但是合唱团的成员们一腔热血无惧严寒,为本次活动积极准备。”军歌嘹亮合唱团为师生带来一场视听盛宴,他们唱出了军歌的豪迈激昂,演绎了军人的铁血柔情。

为了更好地展现军士学院风采,特意在合唱中加入了朗诵和格斗环节,这种创新的表演形式对于队员表现力要求极高,在一周的时间内,不仅要磨合演唱,还要脱稿朗诵,甚至要学会高难度武术动作。尽管如此,两名朗诵同志在演讲中精神饱满、慷慨激昂;格斗人员完美的鲤鱼打挺、过肩摔等动作,更是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喝彩。唐吴磊在本次活动中作为指挥员,面对如此重要的比赛,他始终和同学们一起排练。在他的带领下,合唱团的成员们最终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摘得桂冠。


Copyright ©2004-2021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军士学院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黄家湖西路6号(430065) 电话:027-88756479

鄂ICP备06007470号 Email:whjzy@whtcc.edu.cn  鄂公网安备 420111020003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