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思想教育 正文

军士学院学习交流会暨学习部交接大会

作者:  时间:2023-12-05  点击数:

     12月1日下午,军士学院学习交流会暨学习部交接大会在南教学楼301成功举办。本次大会由学习部新任部长高维主持,学员一队队长唐吴磊、七队队长袁宏斌出席本次大会

     首先由第三届学习部部长童昊然针对如何管理部门与取得的各种成绩进行分享与总结。

       21级学员徐金禾、凃雨辰、董高成被邀请分享学习经验。在分享学习经验的同时给大家展示了书法、书画等文艺类作品以促进大家对知识的向往,同时与学习部发展目的相契合,展示出学习部的高素质、高水平、高质量,为新一届学员起到了榜样作用,激发同学们对学习的热情。

汇报完毕后,第四届学习部部长高维对学习部的未来的工作做出规划与展望。高维表达了对于建设好新一届学习部的决心,强调了学习部对于学院学风建设的重要性,并计划在新一年工作中为学生及学院做出更多的贡献。

     最后由学员一队队长唐吴磊对军士学院学习交流会暨学习部交接大会做出点评。换届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相信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学习部将会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Copyright ©2004-2021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军士学院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黄家湖西路6号(430065) 电话:027-88756479

鄂ICP备06007470号 Email:whjzy@whtcc.edu.cn  鄂公网安备 420111020003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