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招生专栏 正文

军士学院2023年定向培养军士招生专业介绍

作者:  时间:2023-06-05  点击数:

军士学院简介:

2014年5月,国家教育部和原总参谋部联合发文(参动[2015]10号),确定我校为定向培养军士院校,首次招收定向培养军士,2015年当选全国定向培养军士专业组副组长单位。

学校为整合资源、凝聚力量,于2019年2月成立士官学院,2022年6月更名为军士学院。面向陆军、战略支援部队、联勤保障部队、武装警察部队等军兵种定向培养专业技术军士、警士。已为海军训练基地、军委联参信息保障基地、陆军军事交通学院、战略支援部队通信保障基地等单位,共输送1080名定向培养军士。学院自2020年开始每年招收女军士生12名。

目前,在校军士生总计1697人,共有现代通信技术、计算机网络技术、无人机应用技术、机电一体化技术、轮机工程技术、船舶电子电气技术、航海技术和现代物流管理8个定向军士培养专业。

ECA6

  学院成立以来,高度重视军士生培养工作,紧贴部队人才建设需求,为军士生明确了精准对接、特色培养、打造品牌的发展目标。以铸军魂、强本领、促发展为主线培养军士生四个核心素质:坚定的思想政治素质、过硬的军事素质、良好的专业素质和全面的创新素质。着力培塑思想政治过硬、专业文化过硬、专业技能过硬、作风养成过硬、身心素质过硬的复合型、指技合一的新型军士。

   学校教学资源丰富,办学实力雄厚。目前,副高及以上职称330余人。其中,军士生专任教师120余人,为进一步充实军士生教师队伍,学校还引进了海军工程大学和陆军工程大学多名团职自主择业军官任军士生专任教师和军事教员,多名具有基层带兵经验的退役军士担任军事教员、辅导员。





[1] [2] [3] 下一页

Copyright ©2004-2021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军士学院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黄家湖西路6号(430065) 电话:027-88756479

鄂ICP备06007470号 Email:whjzy@whtcc.edu.cn  鄂公网安备 420111020003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