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2022-2023学年军士学院资助工作组成员名单公示

作者:  时间:2022-10-24  点击数:

    2022-2023学年军士学院资助工作组成员名单公示


根据《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学生资助工作管理办法(修订)》

(武交院学〔202132号)文件要求,我院成立2022-2023学年资助工作组,现将成员名单公示如下:

长:张庆大(院长兼党支部书记)

副组长:鲁谦红(副院长)

员 :倪泽龙 陈长妍 唐吴磊 徐 星 袁宏斌          

          陈 飞 李延嵩 王保石 谢永洲 周同宝



                                                                                军士学院

                                                                                  2022103




                   国家奖学金拟推荐学生民主评议记录

军士学院                                                                                           20221011

会议时间

2022101110:00

会议地点

军士楼135会议室

主持人

倪泽龙

会议主题

军士学院2022级新生学费减免、2021-2022学年国家奖学金评审会

记录人

李延嵩

参会人员

张庆大、鲁谦红、倪泽龙、陈长妍、唐吴磊、徐星、袁宏斌、

陈飞、王保石、李延嵩、谢永洲、周同宝

录(开会图片、文字)

一、主持人介绍2021-2022学年国家奖学金评选的名额分配、申报对象、申报条件、对照文件和通知的有关要求,汇报候选人的申报资格、学习成绩排名和综合考评成绩排名情况。

二、候选人的军事教员兼辅导员介绍相关情况

唐吴磊:涂桢干同学目前担任军士学院大队分队长一职,在班级上曾担任过班长,团支书以及学习委员。在20212022学年,顺利完成“青马工程”培训班学习,并获得“优秀学员”和“优秀小组成员”称号。于202110月获得学校一等奖学金,并于202112月顺利发展成为中共预备党员。他在工作上能够妥善组织好在学院委员会分管的部门,完成上级分派的任务,同时也能在队内管理好三个年级的学习生活及作风养成,能够辅助辅导员顺利开展工作;生活上勤俭节约,不吸烟不喝酒,个人内务工整,作息规律。

王士魁同学在学习方面,一开始成绩处于中游水平,经过几个学期的努力学习,成绩至此已经保持在班级前列;学习态度端正,无迟到早退现象;合理安排学习时间,课余时间经常去钻研专业知识,勤奋好学,积极上进在学校举办的十七届技能节船舶轴系定位赛中获得一等奖。参加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并荣获该赛事二等奖。他在思想上,自觉遵守学院规章制度,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积极提交入党生请书,现在已是入党积极分子,队内获得学习标兵的称号,在校内荣获优秀共青团员称号。

徐星:李海鹏目前担任20通信军士一班区队长、学员二队分队长等职务,工作勤勤恳恳认真负责,在出色完成各项事务性工作的同时也没有对自己的学习有所松懈,学习成绩在本专业名列前茅,积极参加各项学生活动,综合考评成绩为本专业第一名。

陈飞:肖攀同学学习认真刻苦,学习成绩优秀,在学校期间,积极参加各项比赛活动并取得了较好的名次,能够积极的为班集体争取荣誉。在日常生活中,乐观向上,能够做到帮助同学,团结同学。

贾淦冰同学在学习上能够做到从一始终的认真对待每一门课程,成绩在班级保持前列,在与同学和老师的相处时间里,做到了体贴他人,帮助他人,具有一定的正义感。

李延嵩:陈龙同学成绩优异在班级中名列第一,获得过优秀学生二等奖学金,积极参加学校各种活动及比赛,获得了网络综合布线技能大赛一等奖、优秀共青团员、楚王杯网络安全挑战赛一等奖等在校期间获得奖项证书合计十余项。

王保石:何铭同学学习刻苦勤奋,成绩优异,诚实守信,为人正直,严于律己,尊敬师长,关心同学,人际关系融洽,活动积极,富有责任心,积极要求进步,有很强的班级荣誉感集,同时也有较强的活动策划能力、组织能力和丰富的社会实践经历,敢于面对困难,善于从多方面思考问题,并积极寻找妥善的解决办法。

三、学院评议小组成员进行评议并现场投票

四、现场唱票

涂桢干

王士魁    7

李海鹏    12

肖攀     10

贾淦冰    7

陈龙     8

何铭     11

五、主持人宣布评审结果

军士学院国家奖学金拟推荐获奖学生为李海鹏、何铭、肖攀三人。

评议结果:

经个人申请、班级评议、学院初评,我院国家奖学金拟推荐获奖学生为李海鹏、何铭、肖攀三人。

学院资助工作组签名: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制




                 军士学院2021-2022学年国家奖学金推荐获奖学生

                                                名单公示


经个人申请、班级评议、学院初评,我院国家奖学金拟推荐获奖学生名单如下:

李海鹏             何铭           肖攀


现面向全院公示,如对以上推荐获奖学生存有异议,请实名制反映给学生管理办公室。

公示时间:20221012日—1014日,3个工作日。

投诉电话:02788753401 陈老师 倪老师

投诉地址:明德楼613办公室




                                                                                                      军士学院

                                                                                                     20221012


Copyright ©2004-2021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军士学院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黄家湖西路6号(430065) 电话:027-88756479

鄂ICP备06007470号 Email:whjzy@whtcc.edu.cn  鄂公网安备 420111020003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