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校友风采 正文

学习标兵:张升达

作者:  时间:2023-05-10  点击数:


张升达,男,20岁,山东日照人。就读于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军士学院21计网士官(4)班。他上进心强,为人诚恳,具有吃苦耐劳的精神,做事细心谨慎,思想活跃,具有较强的组织能力能够迅速适应环境,和周围的同学们相处融洽。曾任六队二区队五班班长、六队四区队团支书,现任六队分队长,主持队内各项事宜。2022年第一学期综合成绩班级排名第三,2022年第二学期、2023年第一学期综合成绩班级排名第一,2022年第一学期专业成绩排名第一。

8325A



自入学以来获得的荣誉有:2021年优秀军训个人、2022年优秀共青团员、第十七届技能节网络系统管理大赛个人一等奖、ICDL资讯安全认证证书、2022年军训优秀教官、军士学院队列比武二等奖、国家励志奖学金、校级优秀学生一等奖学金、1+X奇安信网络安全应急响应初级证书、学校第七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班学员。

7BCC7



张升达同志在工作方面:思路清晰,责任心强,能够统观全局。具有良好的敬业精神,能够吃苦耐劳,及承受工作压力,并具有准的判断及办事果断能力。他认为:“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对处于强军新征程的定向培养军士生来说,不管前方是困难挑战还是艰难险阻,只要怀揣远大理想和崇高信念,响应强军的召唤,明心立志、开拓进取,就能抵达梦想的彼岸”。


下一篇:优秀学员:陈肯

Copyright ©2004-2021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军士学院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黄家湖西路6号(430065) 电话:027-88756479

鄂ICP备06007470号 Email:whjzy@whtcc.edu.cn  鄂公网安备 420111020003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