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军事训练 正文

士官学院举行暑期开训动员会

作者:  时间:2019-07-01  点击数:

 

为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任务、提出要求、鼓舞士气,为定向培养直招士官学员打下坚实的军事基础。201971日在党的98岁生日来临之际,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士官学院暑期集训开训动员大会正式拉响集结号。士官学院院长张庆大、学员队队长周军、徐星以及来校承训的部队教官全体学院约120余人参加动员。

 

大会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中拉开序幕。学院院长张庆大同志作开训动员。随后,学员队长、带训教官、学员代表分别上台表决心。

 

会后,全体学员转场至操场,观看了队列、体能考核等军事科目演示,通过让承训教官亮“绝活”、秀“本事”,为学员立好训练标杆,画好军人样子,给他们上了生动难忘的开训第一课。

 

据悉,今年,是士官学院连续第三年邀请相关部队来学校组织暑期集训。在为期半个月的集训中,主要完成队列,体能等军事共同科目和理想信念、职责使命、法纪法规等思想政治教育,努力使每名学员达到准军人的标准。

 

  • 附件【开训动员.docx】已下载

Copyright ©2004-2021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军士学院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黄家湖西路6号(430065) 电话:027-88756479

鄂ICP备06007470号 Email:whjzy@whtcc.edu.cn  鄂公网安备 420111020003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