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军事训练 正文

学院召开士官班军人大会暨14届技能节军事体能项目表彰大会

作者:  时间:2018-06-01  点击数:

 为了实现和部队的精准对接,提高学院士官班学生的军事体能,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以学校第14届技能节为契机,设置了士官班技能节军事体能赛项,在学院全体教职工及教官们的努力下,此赛项取得了圆满成功,士官班全体学员积极参与,发扬了革命军人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展现出了我院士官生的风貌。

 531日下午,士官班军人大会暨14届技能节军事体能项目表彰大会在行政楼1号会议室隆重召开。参与此次会议的有学院院长戴月,党总支书记张术平,通信教研室主任施亚齐、船电教研主任师光飞,船电教研室教师李俊、通信教研室教师王晶,士官班辅导员安龙老师以及士官班全体学员。

 大会中,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术平宣读获得“14届技能节军事体能”单项前八名学员名单,戴院长宣布了技能获奖单位。最后院长戴月对士官班提出了要求,他希望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每位同学都要以先进为榜样,学别人之所长,补自己之不足,积极进取,提升自我,并严格的要求自己,让自己能够通过部队的最终考核。

 此次表彰大会旨在表彰先进,同时提升士官生对军事技能和专业技能的重视意识,促使学员在今后的学习过程中不断强化自身素质,为以后入伍打下坚实的基础。

Copyright ©2004-2021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军士学院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黄家湖西路6号(430065) 电话:027-88756479

鄂ICP备06007470号 Email:whjzy@whtcc.edu.cn  鄂公网安备 420111020003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