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思想教育 正文

缅怀先烈,继往开来

作者:  时间:2023-04-05  点击数:

又逢清明,祭奠在心,4月4日下午,军士学院26位学员代表前往施洋烈士陵园,参加校团委组织的“缅怀先烈守初心·传承精神践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追寻英雄足迹,继承先烈遗志,继往开来,乘风破浪,砥砺前行。

        在庄严肃穆的氛围中,学员代表向革命先烈默哀,并敬献鲜花。施洋烈士纪念碑前,学员们宣誓庄重有力,以铿锵的声音缅怀革命先烈,学员眼里充满阳光,目光坚定,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敬佩和尊敬。



祭奠是对革命先烈最好的缅怀。飘扬在共和国下的五星红旗,是先烈用鲜血染成的;阔步迈进新时代的新中国,是先烈用热血与生命奠基的。我们有幸处在这个伟大的时代,必须矢志不渝地向梦想的彼岸破浪前行,把对革命先烈的追思,转化为奋发进取的动力。


Copyright ©2004-2021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军士学院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黄家湖西路6号(430065) 电话:027-88756479

鄂ICP备06007470号 Email:whjzy@whtcc.edu.cn  鄂公网安备 420111020003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