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思想教育 正文

15级通信士官毕业生回校做思想报告

作者:  时间:2018-12-12  点击数:

 近日,16级士官班走兵在即,1211日我院邀请15级士官优秀毕业生崔珂嘉回母校为即将入伍的学弟们做思想报告,传授在部队的从军经验,并为学员们做入伍前动员。

 在讲座中,崔珂嘉班长传授了入伍前该如何准备以及调整状态的经验,也讲授了该如何面对即将到来的军旅生涯。同时要求新一届的士官生在学校中要以军人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让自己的思想作风以及军事素质都要拿的起来。

 在讲座最后,崔珂嘉班长也希望新兵同志们自觉践行习近平强军思想,传承红色基因、勇担强军使命,安心服役、刻苦训练、不辱使命,在火热的军营中锤炼品质、增长本领、铸造军魂,努力把自己培养成为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新一代合格军人,用军功章回报父母、报答家乡,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贡献力量。

 此次讲座,体现了学院士官班毕业生回馈母校的拳拳之心,也坚定了即将入伍的士官班学员的入伍信心与从军前的思想状态。

 

Copyright ©2004-2021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军士学院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黄家湖西路6号(430065) 电话:027-88756479

鄂ICP备06007470号 Email:whjzy@whtcc.edu.cn  鄂公网安备 420111020003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