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团建设 正文

(转发)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习党章党规知识活动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6-05-12  点击数: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落实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增强党员干部政治意识、规矩意识和纪律意识,筑牢思想道德和纪律防线,现决定,在学校全体党员中开展学习党章党规知识活动。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党章党规记心中 “两学一做”当先锋

 二、活动目的

 通过开展党章党规知识竞赛,引导和促进我校党员系统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党史,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毫不动摇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

 三、学习内容

 《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共湖北省委关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加强省直机关党的建设的意见》《湖北省直机关党支部工作手册》等。

 四、学习形式

 (一)全员学习。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把学习党章党规活动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并于530日前将学习活动总结(电子版)报党委工作部,邮箱:826858316@qq.com

 (二)知识竞赛。各二级学院党总支选拔2名青年教工党员参赛,于516日前将参赛人员名单报校团委,邮箱:304137299@qq.com。本次学习党章党规知识竞赛活动由党委工作部主办,团委承办。

 五、活动时间 :2016 5

 六、活动要求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高度重视此次党章党规知识学习活动,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相关内容,领会精神实质,系统掌握、模范遵守,切实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树立共产党员的良好形象。

 

 

党委工作部、团委

2016512

 

 

 

 

Copyright ©2004-2021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军士学院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黄家湖西路6号(430065) 电话:027-88756479

鄂ICP备06007470号 Email:whjzy@whtcc.edu.cn  鄂公网安备 420111020003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