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团建设 正文

团干培训:学生干部要勇担使命

作者:  时间:2018-12-06  点击数:

 125日中午,我院在教师楼223会议室开展了主题为“学生干部要勇担使命”的团干培训。参加此次培训的有18级各班班长、团支书,培训由校团委鲁攀老师主讲。

 会议开始,鲁攀老师围绕“学生干部是学校的一个窗口”展开论述,他表示作为一名学生干部要主动融入同学,并做好沟通的桥梁,以服务同学为宗旨,做好本职工作。接着,他提出学生干部要具备“三性”,“三高”,“三心”、处理好的五种关系以及“政治鉴别力、道德判断力、心理调控能力、表达能力、观察能力、组织协调”六种能力并强调期中的重要性。他谈论到学生干部工作要“求真、求实、求新”的同时,更要敢想擅闯,善于创新创业,乐于艰苦奋斗。

 此次团干培训意在培养学生干部的实干精神,加强自身能力水平的提高,树立良好的奉献意识,努力成为综合型人才。

Copyright ©2004-2021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军士学院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黄家湖西路6号(430065) 电话:027-88756479

鄂ICP备06007470号 Email:whjzy@whtcc.edu.cn  鄂公网安备 420111020003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