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团建设 正文

主题党课:旗帜鲜明讲政治

作者:  时间:2018-05-11  点击数:

 2018510日下午,学院学生三年级党支部书记王听老师于教学楼南301召开以“旗帜鲜明讲政治”为主题的党课,全体学生党员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出席此次党课。

 王听书记从政治的定义、政治的主要内容、政治的要求、为什么要关注政治、如何旗帜鲜明讲政治等五个方面来进行讲解。她强调青年大学生一定要了解政治,懂得政治生活,对特定的政治事件能明辨是非,需有高度的思想警觉性,决不能被敌对势力所影响。要通过不断学习、思考,来提升个人的政治觉悟性。在谈到“如何旗帜鲜明讲政治”这一话题时,她指出青年大学生要坚守理想信念,要崇尚美德,要学会划清界限。

 本次党课最后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通过这次党课的学习,大家懂得了何谓政治、为何要讲政治以及如何旗帜鲜明讲政治,课后全体与会成员均表示要好好书写思想汇报,向组织汇报本次党课的学习心得。

Copyright ©2004-2021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军士学院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黄家湖西路6号(430065) 电话:027-88756479

鄂ICP备06007470号 Email:whjzy@whtcc.edu.cn  鄂公网安备 420111020003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