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日常管理 正文

学员委员会保障部2023年上半年工作总结

作者:  时间:2023-06-12  点击数:

保障部积极保障军士学院活动的正常进行,打好后勤工作,同时不断提升组员的办事能力,提升保障部办事效率,以更加积极的态度完成学院的保障要求。

1.三月份保障部工作以洗晾大三走兵班长剩余被套被罩及其他床上用品为主,洗晾完成后由保障部部长带领统一收放至南苑四舍二楼寝室,工作过程中各组员工作态度积极认真,组长及以上骨干做好布置任务,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带领各组组员将物品安置到位。

2.四月份与文体部联合工作次数较多,为学院演讲比赛音响话筒作保障,为篮球场比赛提供音响,院旗及矿泉水等;为队列会操布置场地,保障音响设备,在活动结束后保障物品及时归还;保障五一劳动节放假决定会仪音响设备的正常运行。

3.五月,保障部积极响应党课安排,在课前准备桌子椅子话筒以及排插,布置场地,在组织党课准备活动中各个组分工到位,认真负责地做好保障工作。同训练部一同在军训骨干考试中领导组员提供桌椅和板凳,保障考试的顺利进行。53号军训动员大会,在学院排球场上保障音响和话筒的正常使用和会议桌椅。523号下午南苑四舍202漏水,为保障学院物品不受影响,保障部成员帮忙除水;同时为军训培训计划课程,保障准备桌子和立麦音响话筒,保障课程的进行。

总结:

1. 保障部积极配合学院工作,保障学院活动的顺利进行。并且配合学院委员会其他部门一同完成学院任务。

2. 维修组每天都会巡查各楼层的设施是否有损坏,物品损坏会积极和维修师傅交流。

3. 在早上升旗的活动中提供音响和话筒。并且在调动组员积极性的同时,积极培养组员工作能力。


Copyright ©2004-2021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军士学院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黄家湖西路6号(430065) 电话:027-88756479

鄂ICP备06007470号 Email:whjzy@whtcc.edu.cn  鄂公网安备 420111020003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