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日常管理 正文

卫生部军容组设立纠察执勤,检查行进队列着装。

作者:  时间:2023-05-17  点击数:

5月中旬,为监督学员维持军容形象,保持军容整肃,卫生部与训练部联合成立纠察队伍;卫生部军容组纠察负责执勤,对上下课行进队列以及零散人员着装进行检查,问题学员按制度通报,并责令整改;卫生部在工作中秉承上级指导,吸取经验教训,推陈出新,积极改进工作中所存在的问题。此外,张毅凯、于为聪等军容纠察成员坚守岗位、表现良好,积极落实纠察工作,有益于促进军容纠察工作的展开。

军容检查图片





军容检查重在提升军容风纪,经过两部门纠察工作落实,军士学院整体军容风貌大有改观,军便混搭、白内衬、白袜等着装不服规范现象明显减少,渐趋于零。

 



Copyright ©2004-2021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军士学院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黄家湖西路6号(430065) 电话:027-88756479

鄂ICP备06007470号 Email:whjzy@whtcc.edu.cn  鄂公网安备 420111020003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