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日常管理 正文

2019年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相关准备工作

作者:  时间:2019-06-10  点击数:

 根据湖北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通知,2019年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续贷和新贷工作较往年比,发生了一些新变化,现将变化情况通知如下:

 1.组织学生填写续贷声明(以前年度申请过贷款)。各学院应组织有续贷需求的学生在6月21日前登录国家开发银行学生在线服务系统,填写续贷声明,认真总结陈述一年来的思想、学习进步情况及对贷款的认识和意愿等,提交续贷申请,确保续贷声明内容客观真实、积极向上。按照贷款系统设置要求,本年登录学生在线服务系统次数少于2次、未提交续贷声明的学生不能申请续贷。

 2.审核学生续贷声明。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于6月24——28日,登录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系统(https://zxdk.cdb.com.cn),对学生提交的续贷声明进行审批,若学生续贷声明填写不规范,将责令学生重新提交续贷声明,再进行审核。

 3.做好在校生新贷学生政策宣传(以前年度没有申请过贷款)。在校期间因家庭经济情况发生变化导致家庭经济困难需要申贷的学生,登陆学生在线服务系统,完成注册并填写个人及共同借款人基本信息,提出贷款申请,填写《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申请表》、《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申请表》后导出打印、签字。2019年在校生首贷流程与去年相比有所变化,请注意提醒学生按2019年流程执行。

 请各学院按照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规程有关规定将政策宣传到今年有贷款意愿的所有学生(含新贷和续贷),并督促本院学生在时间节点前完成申报工作。

 

 

学工部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19年6月10日    

Copyright ©2004-2021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军士学院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黄家湖西路6号(430065) 电话:027-88756479

鄂ICP备06007470号 Email:whjzy@whtcc.edu.cn  鄂公网安备 420111020003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