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专业介绍 正文

计算机网络技术(招收文科、理科考生)

作者:  时间:2022-03-30  点击数:

 ◆湖北省品牌专业

 ◆定向培养直招军士专业

 招收部队:中国人民解放军战略支援部队、联勤保障部队

 培养目标:通过实施军政基础训练和计算机网络技术职业技能学习,培养出政治立场坚定、职业素质好、专业技能强、具备基本军人素质的定向培养直招网络技术军士,以适应建设信息化军队、打赢信息化战争的时代要求;培养具有军队现代通信专业岗位的任职资格,具有过硬的政治思想能力、专业技术能力、带兵管理能力和施教组训能力,能够服务在部队第一线从事计算机网络的组网、安装、调试、维修等技术岗位工作的高技能军士人才。

 专业特色:

 ◎学校第一批校级重点专业。

 ◎由双师素质教师和企业专家共同授课,实施双证(学历证书和职业资格证书)教育体系。

 ◎全面实施资深网络工程师认证(CCNP/HCNP/RHCE)课程体系。

 ◎思科网络技术学院、锐捷网络技术学院、湖北省信息安全职教联盟成员单位。

 ◎与中兴国际丝路学院进行云计算大数据专业课程共建,采用“双导师”教学。

 主干课程:网络工程与综合布线技术、中小型网络构建技术、园区网络构建技术、操作系统安全基础、信息安全技术、Linux系统管理高级应用、Linux自动化运维技术、网络故障检测与排除技术。

 就业去向:毕业时通过部队身体素质与技能考核,授军士军衔,直接分配到各军种网络管理技术岗位。主要从事军区网络与计算机系统的信息安全管理与运维工作。


 

 

Copyright ©2004-2021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军士学院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黄家湖西路6号(430065) 电话:027-88756479

鄂ICP备06007470号 Email:whjzy@whtcc.edu.cn  鄂公网安备 420111020003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