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士官学院2019级新生结训典礼

作者:  时间:2019-09-30  点击数:

 

矢志国防练本领 象牙塔里铸军魂

 

       士官学院2019级新生结训典礼

 

929日上午,士官学院2019级新生结训典礼在学校南区操场隆重举行,近500名士官生组成的6个阅兵方队接受了部队首长和校领导的检阅,至此为期21天的新生军训圆满结束,也为新学期的第一堂必修课交上了满意的答卷。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校领导、战略支援部队、武警湖北省总队、联勤保障部队首长、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领导以及士官学院全体老师出席本次结训典礼。典礼由士官学院院长张庆大同志主持。

 

上午10点整,典礼伴随着王校长的一声命令“按计划进行”正式开始。阅兵式上,战略支援部队某部队首长检阅受训方阵,并向士官生们们致以亲切问候。随着“标兵就位!”命令的下达,阅兵分列式拉开序幕,不同兵种专业的方阵,冒着炎炎烈日,迈着整齐的步伐依次通过主席台接受检阅;他们精神抖擞,军容整齐,步伐坚定,口号响亮,各项动作整齐划一;分列式结束后进行了气势如虹的军体拳表演,打出了军人的坚韧不拔、勇敢顽强的战斗作风。他们用21天的努力和汗水赢得了最后的胜利。

 

汇演结束后,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术平同志宣读了军训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武警湖北省总队政治工作部首长对学员们的表现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希望学员做到“志存高远、勤学苦练、严守纪律、永不言败”

 

最后,副校长杨道远同志充分肯定了学员们在训练期间不怕苦,不怕累,坚持训练,克服困难的精神,并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自觉践行正确的价值观,锤炼政治品德,提高个人修为;二是希望同学们严格要求自己,遵守军事纪律,培养过硬的军事素质;三是希望同学们刻苦学习,以工匠精神锤炼技能,成为改革强军、科技兴军的能工巧匠。

 

典礼最后在全体士官生慷慨激昂的《强军战歌》歌声中落下帷幕。

 

Copyright ©2004-2021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军士学院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黄家湖西路6号(430065) 电话:027-88756479

鄂ICP备06007470号 Email:whjzy@whtcc.edu.cn  鄂公网安备 42011102000315号